图片
图片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因為性感美腿辣妹惹火身材受到矚目,日視訊聊天室前她在臉書放上愛犬撒校園正妹嬌照,令粉絲直呼「太宅男女神犯規」,原來,小狗依明星走光偎在她的白嫩大腿旁,明星素顏照神色無辜。近日她參加童顏明星節目《天天樂財神》,童顏巨乳受訪時提到愛犬,她大偷情聊狗狗的日常調皮事,性感人妻被記者詢問進到鬼月,a漫是否遇到異常?沒想到h漫她竟回答「有!」被問成人漫畫及鬼月是否有遇到什麼成人動畫事?雪碧先是嬌笑,「色情卡通喔,這樣子問會很恐怖美女寫真耶!」後來神色一整,人妻劈腿她接著說,「我跟你講裙底風光有養狗的人最怕遇到這偷拍裙底種事,我家的狗最近常電車癡漢會對著某個地方叫,然童顏美女後牠就會一直看著,我明星私密照覺得最近比較誇張一點正妹寫真集,我常常睡覺做惡夢,美女視頻網站我家的狗常在我看電視一對一視頻交友時,牠就莫名其妙地跑美女裸泳照視頻到我這邊,跑到我腳下言情小說,然後一直盯著窗戶的免費成人電影網某一個角落,就一直這成人光碟樣看,一直盯著看。我色情文學只能假裝做自己的事情色情小說,然後音樂放很大聲,人妻熟女啊不然就是常常聽到東色情西掉落的聲音。」雖然18成人是笑著,卻可以看到她免費性愛圖庫眼底的驚嚇。 ▲雪碧性感美腿辣妹惹火身材太犯規。(圖視訊聊天室/翻攝自臉書, 20校園正妹17.09.08)她宅男女神提到愛犬常會忽然咆哮明星走光,記者詢問是否進入鬼明星素顏照月才開始,她解釋,「童顏明星之前我家狗會有點這樣童顏巨乳,進到這個月分就更誇偷情張,所以平常我都三、性感人妻四點睡,我都等到天亮a漫之後才睡,因為我會怕h漫,我都會把燈開著,然成人漫畫後電視也開著,就是有成人動畫聲音才睡。而且我常常色情卡通在睡覺的時候,牠就叫美女寫真,把我嚇醒。有時候我人妻劈腿帶牠去外面的旅館,牠裙底風光也會對廁所或對門叫。偷拍裙底」說到最後她忍不住笑電車癡漢喊「好恐怖!」童顏美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xsqtm25963981 的頭像
    dxsqtm25963981

    superbuy市集

    dxsqtm2596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